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[MV][戦国BASARA4皇][Hot Limit]


製作花絮:其實這首歌不是戰國basara4或皇的歌曲,而是DLC的宣傳歌曲。



所幸中央歌謠祭對歌曲的認定非常的寬鬆:不管是角色歌曲、印象歌曲、CM用曲...只要跟該作品有沾上邊的幾乎都能出。(就連在動畫當中只有出現2秒的「女々しくて」都可以呀!)而當初既然就是為了德川家康DLC的西川裝決定要請朋友錄素材,那當然就是要做這首歌啦!!不過老實說,當初最早聽到這首歌是niconico的小傑搖汽水手繪動畫開始的(爆)


講到這作品就忍不住要講:當時原本跟協助錄影素材的小瘋提到「先把錢交給小瘋請他買遊戲+錄素材,之後再把遊戲給我」而在上回的活動時,小瘋把素材的隨身碟交給我後,語重心長的說到「我最後發現:這遊戲的價值全在DLC上....我不能把這遊戲交給你,因為實在是對良心過意不去....」然後就把錢還給我了....

「這遊戲到底有多慘?!」抱持著這個懷疑看了遊戲的影片來找素材...呃....果然就是滿滿DLC才有梗(完)能搞笑能惡搞的畫面大概搭配這首西川的名曲也就....這樣了吧(笑)至於BASARA4跟皇的2首歌曲??啊?那是什麼?好吃嘛?(光速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