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[MV][はなマルッ!][はなマルッ!]



"製作花絮:個人舊曲重製系列Part1!!趁著延畢這一年,吾輩有依堆怨念希望能在這段時間內全部完成…例如說這首歌…當初有幸入手完整版,加上進入聯合國以後,答應主席一定要完成這首歌!!(握拳)如今終於製作完成了!身為主席授與的「武神級」,完成這首歌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!當初就是這部作品,讓吾輩領悟到全新的力量層次!!而在這個網頁上說的話,更是讓吾輩的同調率超過120%!
「なんで、性別とか、そんなことで悩ま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かということですよ。
例えば私自身はね、恋愛のときあるのは、好きか嫌いかだけですよ。
好きだったら、女とか男とかそういうのは全然関係ありませんよ。」
(資料來源:http://mazoero.hp.infoseek.co.jp/hanamaru.html)

就如同一位同為聯合國的My Friend有言道:
「只要我不萌,就算女的我也不想推;只要讓我萌,就算男的我也照推不誤!」
就如同許多美少女的屬性:眼鏡、馬尾、死庫水、制服、巫女…只要放開心胸,這些屬性其實也不算什麼,重點只在一個「萌」字!吾輩只是將這個觀念擴展到「超越性別」罷了!這也是吾輩為什麼在閱讀「妄想戰士」時會有如此高的同調率的原因!
一口氣好像講太多了~(笑)…反正這首歌在12/24應該會出場,配上目前收到的報名曲之一「はぴねす!」的「ZERO」,如果再加上社上已經有的「おとぼく」的宮小路瑞穗樣…聯合國三大強者便到齊了啊!!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~~~(八神式狂笑)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