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絕對清純的蕭劍龍18X本雜談[三色坊]「聊齋夜話 -王二喜」



誰說18X就不能清純?誰說H漫就沒有真愛
一樣的H SCENE,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體悟
看FHM、PLAYBOY的人就比看快樂天的人高尚?
一樣是糟糕物,本就沒有分貴賤之別

跨越次元的界限,讓我等來聊聊所看過的18禁本吧!

遙想當年吾輩在2004年玩到這款『はなマルッ!』完全能夠接受其中攻略角色「桐嶋菫」是「男性」時,當年有一本「雷game特集」還把はなまる評為雷game『我褲子脫了才說你是男的!』當年的社會風氣還不能接受這種風格...

但誰知道2005年後的宮小路瑞穗渡良瀬準席捲全世界...到2011年出現「女裝山脈」、「女裝海峽」這種全體偽娘屬性的遊戲了...想當年吾輩不分性別喜愛角色時還被人家冠上「你就是喜歡男人」的污衊啊しくしく...T_T....現在社會已經是「這麼可愛,一定是男孩子!」「這麼帥氣,一定是女孩子!」的設定了(?!)啊...好懷念帥氣男裝女角色的屬性啊~~(離題)



講起圈內的男之娘,早一點的人會想起瑞穗或小準;近一點的人就會直接2006年用「YOOOOOOOO」來稱呼了。

ぴこ的魅力的確不同凡響,三集動畫不論日本台灣甚至連外國都已經紅到翻過去;但是講到國內的男之娘呢?在PTT AC_IN推文不會漏掉就是「王二喜」了!





來家裡按摩的小妹,結果是已經吃了16人的女裝淫賊(?!)
起源來自於明朝實際存在的女裝淫賊桑沖
(本圖僅為示意,並非桑沖本人)


為人放蕩的馬萬寶,萬萬想不到自己老婆被偽娘給NTR...因此發下了驚世駭俗的一句!
「誰敢動我女人,我就讓肛了他讓他變我的女人!」

霸氣的發言!「再來十個我也吞的下!」



原作聊齋中的「人妖」是切了王二喜,三色坊這裡的改編當然是留了(這才有意思嘛!)而後來要求要驗村民的意見,馬萬寶的發言:

「誰說是男人的?男人會幫男人吹嘛?」證明法也是太爆笑了...嗯...小惡魔屬性的偽娘真是美味可口~



踏入了不得了境界的馬家三人行,從此應該就是這樣lovelove爽翻天...但想起當年はなマルッ的後話:原先以為都是總受的偽娘角色,某一天把主角給綁起來後翻過來....


「你、你要幹什麼~我...我可是男生啊~」
「學長不對哦~我也是男生耶~」(噗茲)
「啊啊啊啊~~~」主角就這樣沈溺於嶄新的快感之中(?!)
嗯....馬萬寶,你保重了~(笑)



想起吾輩小時候看過的一本「倪匡說鬼」,由倪匡老師改寫的「黃九郎」嗯....這應該是BL風格的東西,如果哪天三色坊有機會想要改編,那就再說吧(笑)


下回預計繼續來聊三色坊的「聊齋夜話-梅女」,早乙女好雄(?!)登場
では~マイブラザー我們下回見啦!!^^

有興趣的朋友們,也歡迎去三色坊的blog多逛逛囉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